_2021093012014363507.jpg

從不同的媒體報導,以至於不同球評家的分析,曼聯在短期內換帥的機會已經非常低。

是的,很遺憾。

我指的是對一班以雲迪碧克為首的邊緣球員。

眾所周知,蘇斯克查手下的曼聯並不常進行輪換,所以他經常被球迷戲稱只會用上「勝利十一人」。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上季歐霸決賽,蘇斯克查去到加時第十分鐘才用費特換下格連活動,而最後曼聯在互射十二碼中失落歐霸冠軍。

今季開始前,蘇斯克查曾對包括雲迪碧克、連加特在內的幾位球員承諾,他們將會得到一定的出場機會。結果呢?雲迪碧克在英超上陣只有十六分鐘;連加特後備出場的作用有目共睹,但不要說正選,他最近連後備出場的機會都沒有。事實上不止他們兩個,蘇斯克查寧願派出剛傷愈狀態成疑的麥佳亞出戰李斯特城,也不願意給予健康的拜利一個機會;無論曼聯雙閘的表現有多糟糕,迪利斯及達洛治根本苦無機會;還未計老臣子馬達、英軍未來門神甸軒達臣(但迪基亞今季確實出色)。更慘的是,最近曼聯的戰績奇差,蘇斯克查本可放手讓後備球員一搏,然而無論他如何變陣,他所信任的,依然只是那十四、五位球員。這一切,難道不會令那些有實力的後備球員失望嗎?更甚的是,不滿的球員除了那幾位球員本人外,其他人也對蘇斯克查的用人莫名其妙。

事實上根據ESPN報道,至少有幾名已經非常不滿,並將會尋求在冬季轉會窗離隊。這很正常,就以最明顯的雲迪碧克為例,在夏季轉會窗完結前曾有機會加盟愛華頓,是蘇斯克查叫停轉會,並向其表示他絕對會有足夠的出場機會。結果呢?所有球迷有目共睹吧。

撇開排陣及戰術不提,普遍紅魔球迷也認同蘇斯克查至少曾經保住更衣室和諧,並帶領曼聯走上正確的道路。然而此時此刻,或許至少有包括前述球員在內的六至八名球員將尋求在冬季離隊。事實上已經有不少傳聞圍繞著不同的球員,而這些球員正正包括年輕、有潛質並應被視為重建一份子的球員如雲迪碧克、甸軒達臣等等。一路以來,即使自己的排陣戰術已經到達極限,蘇斯克查還是認為自己的重建工作做得不錯,並距離成功已很近。然而,有包括明日之星在內、接近四分之一的球員都不滿上陣時間並想離隊,他的重建工作,真有想像中那麼好嗎?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葉開葉開 曼聯 英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開葉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