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fopen.jpg

 

大家好。

 

簡單來說,我是一個來自香港連登的業餘作家,同時也是一個丈夫及爸爸,筆名葉開葉開是來自本人最喜歡的古龍小說人物葉開。現時在連登及Penana正在連載<<我和鄰居大姐姐的故事>>。暫時已完成的小說有四部,有兩部是愛情少甜的故事,有一部是帶點政治色彩的劇情小說,還有一部是諷刺式的同人小說,都是以香港的廣東話為主。

 

 

 

如無意外這個部落格會先上載舊小說(暫時仍然以廣東話為主,如果真的有台灣朋友想看,遲點也可能會寫一下書面語的故事),及寫一下其他隨筆、親子分享甚至不同範疇的評論。

 

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從以下的連結先試看一下:

 

1.《我和一個o camp女女的故事》(愛情/少甜/正傳世界觀)
抱歉暫缺連結,可上連登lihkg討論區自己找post

2.《我響婚宴酒樓遇到一個教堂妖精,佢話可以幫我回到過去…》(愛情/少甜/妖精世界觀)

抱歉暫缺連結,可上連登lihkg討論區自己找post

3.《我個仔被老屈藏有炸藥》(親情/社會/正傳世界觀)
penana.com/story/50939

4. 《如果蜘蛛俠係香港人…》(同人/英雄/Marvel同人世界觀)
penana.com/story/54279

5.《我和鄰居大姐姐的故事》(愛情/少甜/正傳世界觀)
penana.com/story/69120

 

本人也有面書及IG,有興趣可follow一下。

 

ig: leafopen3
instagram.com/leafopen3
fb: leafopenleafopen
facebook.com/leafopenleafopen

 

第一篇文就先這樣吧,下次再見~

arrow
arrow

    葉開葉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